前言:
   新竹地區的大概都是兩三年前的資訊,價錢部分僅供參考,打電話比較準:)
   最近一兩年人已經離開新竹,所以負片都是羅東或是台北沖掃。
   (希望分享一些負面經驗不要收到法院傳票XD)


la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前言:
     正片我只在台北沖過,其他台中高雄我就不清楚了,以下是經驗分享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:P


 正文:
  <台北全彩現象>

la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去新竹參與交大攝影社的新埔打鐵跟柿餅遊,跑了一間打鐵店和兩間柿餅農場,最後再去日勝飯店吃板條

      數位相機用Sony F707和Canon 850IS;底片部份使用兩台135和一台120相機再柯達正片E100VS和Ektar負片,沖洗掃描店家是台北全彩現象,台北全彩現象底掃的色彩較原本的膠捲亮一些,老樣子~拿回來沒有修圖就直接上相簿了,底下的圖都是底片拍攝。

 

第一站: 打鐵

      拍攝地點:新埔長茂鐵店-新埔鎮中正路380號,事前最好先聯繫,當天去的有點晚了,大概早上六七點到比較適合,可惜的是當天師傅有事,所以沒打鐵只有示範打磨鐵器。

la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交大梅竹轉播]戊子梅竹女男籃球賽網路實況
2008 
 轉播單位: 交大數位內容製作中心
 轉播項目:女男籃   時間: 2008/03/01 17:30

la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